close

想請問已買過lexus的前輩,在簽約或交車時所獲得的精品總額約多少呢?依他們的標價,謝謝回答
應該上萬元,當初交車拿了好幾個保溫杯,帽子跟雨傘
我只拿了一支賽車女郎用的那種大雨傘☂️
panhspin2 wrote:
想請問已買過lexu...(恕刪)

業務給我15000額度,挑了17***多,多出來的業務也吞下去了。
昨天訂車拿了2個小保溫瓶,業務就不太想給的樣子了
今天訂車
業代給三個保溫瓶+一組餐盤
panhspin2 wrote:
想請問已買過lexu...(恕刪)



車是幾年前買的。
我覺得還是要看你談得折價幅度。
那時候折價幅度還不錯,所以也沒期望什麼交車禮。
就兩把傘(一長一短),再加個隨身藍芽喇叭。
總價沒多少。但也不太介意這個。
Lexus 的傘很不錯是真的。


接下來幾年,每年收到的生日禮物,反而都很精緻。

上週訂車簽約 LFA模型車+二組餐盤
我也是拿到這個組合
LFA遙控車+兩塊盤子
這盤子的價值應該是遙控車的四倍
原來還有訂車禮!!
我訂車時只喝了一杯咖啡,什麼都沒有了😂😂
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46&t=5300329LV LV官方網站 LV三聯包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可蓉診委仆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